绕西南高速陶山服务区正式启动品质提升改造工程
时间:2019-10-14 15:25: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交投集团对下辖高速公路绕城西南线的第一对精品服务区——陶山服务区正式进行品质提升施工改造。改造期间,商业区域、加油站等便民业务照常营业。品质提升工程将从陶山服务区基础设施和服务质量两方面进行提升。基础设施改造方面,将从服务区绿化景观、夜间灯光、司乘休息室、卫生间、提车位优化、监控信息化等方面进行大规模改建,使之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现代化,让广大司乘真正享受到提升优化工程带来的惠民成果;在服务质量提升方面,服务区加强了工作人员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运营管理能力,为公众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

        市交投集团在做好陶山服务区品牌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基础上,通过改建提升,以创建四星级服务区为目标,融入畅美高速党建示范带建设,依托地理位置和地方特色,打造绿色环保、智能化、服务一流的星级服务区,树立“交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