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南塘光影秀进入试运营阶段
时间:2019-10-12 10:47: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印象南塘光影秀项目作为我市“大建大美”市民体验项目之一,国庆试运行期间,场场座无虚席。为了更多市民观看,国庆期间每晚都加场,总计接待人数2万余人,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10月12日,本周六印象南塘光影秀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购票系统11日上线试运营期间市民花1分钱就可购票。每人每天可抢购3张门票,抢票通道于每天上午10点在“印象南塘”公众号光影秀购票小程序准时开启。除周一和周四为设备维修日不对外演出外,接下来光影秀将在每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周日的晚上7点30开放演出(日常情况下,演出日每晚演出一场),演出时长约为25分钟,演出分为“山水斗城”、“花漫南塘”、“文承瓯越”、“榕荫百里”、“鹿鸣九州”、“商行天下”六大篇章,结合温州多样的历史文化、历史名人、动人的传说故事、现代温州人的价值观及老一辈温州人的情怀等,以文化为主题、高科技为手段,以水脉为空间轴、以文脉为时间轴,述说属于温州的光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