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一行调研温州瓯江北口大桥
时间:2019-10-12 10:40: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建管处副处长张慧昕,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宣剑裕一行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调研。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秦肖、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局长周建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志胜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锚碇沉井、中塔沉井,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管理情况,与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和技术员进行现场交流,详细询问各部位施工工艺及施工过程控制和监管措施。 随后,一行人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李志胜在听取项目施工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对项目的推进及施工现场情况总体表示满意。

        李志胜表示,项目中塔沉井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下沉到位,圆满完成世界首次强潮河口超大型沉井下沉创举,离不开全体建设者日夜辛勤的努力。同时,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做好做细下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安全、高质推进,为浙江着力打造交通强国建设示范区、更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