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红色记忆”图片展
时间:2019-10-10 11: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面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10月9日下午,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温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一楼大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集体回顾了浙南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念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做表率”等五大板块展。通过一幅幅历史画面和文献资料,党员干部们重温了跌宕起伏的红色革命历程,对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图片展,使党员干部们在思想观念上来一次“大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为高质量开展集团主题教育打牢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