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城投集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西安站)
时间:2019-10-10 18:0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温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温州城投)是由原温州市本级城建类指挥部及部分国有企业,经城建体制改革和国资体制改革,于2010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的温州市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80亿元,截至2018年底,总资产规模超700亿元,是主体信用“AA+”级企业。集团系统下设4家建设类单位,5家经营类单位,1家征收类单位,经营范围涉及城市道路、城市改造、房地产开发经营、园林绿化景观建设、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等行业。

  温州城投深植厚培于城市建设开发,致力于高起点筑就城市形象、高品质打造宜居环境、高标准提升城市功能,以温州市滨江商务区和城市中央绿轴整体开发建设为“主战场”,充分发挥着城市建设主力军和排头兵的作用。未来,温州城投将紧紧围绕“同筑业、共成城”的文化定位,以“筑美好城市、成精彩未来”为使命,努力打造一流的区域城市建设平台和公共服务运营商,为城市建设和服务贡献城投力量。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城投集团诚邀优秀人才的加入,同心共筑精彩城投,携手共建大美温州。

  二、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温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

工程管理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道桥、给排水、机电设备等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财政税务、金融等财会类相关专业

资产管理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经济、资产评估、市场营销、广告学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文秘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文秘、新闻、中文、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等文史哲类相关专业

  四、薪酬待遇

  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执行城投集团系统有关薪酬福利制度。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及地点:本次招聘以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时间为2019年10月13日(周日)9:00-14:00,地点为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北体育馆(具体摊位见现场示意图)。

  2.报名材料:《温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登记表》(下载附件填写)、有效身份证件、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相关专业证书、成绩单、就业推荐表、个人作品等。

  3.联系电话: 0577-88568975、 0577-88568908。

 

  附件:温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登记表

温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