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到市农投集团调研养老项目工作
时间:2019-10-10 14:47: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葛益平一行带领人大调研组到市农投集团调研温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瓯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贞、瓯海区政府副区长王晓康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集团总经理陆劲松陪同调研。

        葛益平一行实地视察了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集团总经理陆劲松关于项目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葛益平充分肯定了市农投集团在养老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为项目发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养老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养老事业。他要求,要注重统筹规划,创新养老模式,加快养老服务机构建设,积极推进医养结合发展,加快建设智慧健康养老。他强调,要加强依法管理,强化监督推动,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全市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