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投集团举办党委班子成员“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时间:2019-10-10 14:4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农投集团于9月29日-9月30日举办党委班子成员“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9月29日,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永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出照片图表和革命文物,了解永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浴血奋斗的光荣革命历史。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内法规中汲取精神力量。

        9月30日,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等,观看了视频《信仰的力量》,让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交流研讨阶段,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班子成员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必要且及时,党员领导干部须以高质量理论学习为主题教育开好门、布好局,以深层次调研座谈为检视问题把准脉、开好方,以全方位真抓实干让整改落实显真章、见实效,立足公共服务类国企的定位,围绕“农”字特色,拓展项目投资、做大粮食经营、做实养老项目、增强资产收益,争创集团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读书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