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国资办举办党史达人赛展现国资国企新风采
时间:2019-10-10 14:4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以来,平阳县国资办早谋划、精设计、优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升温。近日,平阳县财政局县国资办精心筹划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财政·国资党史知识达人赛在平阳县委党校取得圆满成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比赛有6支平阳国企党支部代表队与3支财政党支队伍部代表队,共9支队伍参与答题PK,题目内容涉及党章、党纪、党规以及平阳党史等多个方面,并通过第一轮的小组必答、第二轮的复活抢答以及第三轮决赛环节“一站到底”轮答的方式,决出胜负。每位选手挥斥方遒、对答如流,全场掌声不断,各代表队你来我往,场面一度异常激烈,将比赛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比赛中间,组织方还穿插了观众互动抢答环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有机结合到整场活动中,突出主线、聚焦主题,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宣传。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县财政局第一支部代表队折桂、县文旅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县城投公司代表队揽得季军,县公投公司代表队荣获最佳风采奖。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史达人赛,全体国资国企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原文原著和平阳党史,以学促赛、以赛助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国资标杆,也标志着平阳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