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一行前往温州轨道交通S1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08 10:53: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何建光,党委委员、调研员陈平华等一行20余人前往温州轨道交通S1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温州轨道交通S1线试乘体验,市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宇,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运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向丰等人陪同。

        刘峰一行从S1线惠民路站上车,乘坐S1线先后前往奥体中心站和科技城站,在各站点,刘峰一行分别参观了各车站的车控室,了解了自动售票系统,并听取了车站装修、车站文化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参观人员纷纷为S1线竖起大拇指。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表示,S1线是温州首条轨道交通线路,也是国家双示范工程,他对市铁投集团在S1线的建设及试运营筹备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S1线作为公共民生交通项目,希望早日开通试运营,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