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创新资产管控模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11 14:4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资产租赁业务管理水平,夯实资产管理基础,规范资产业务操作,市现代集团开展了资产租赁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会。集团各二级公司资产分管领导、资产管理员、职能部室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名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重点围绕资产信息管理、资产评估、招租、合同履行多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强调资产管理要结合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心理学、法学等学科,着力提升资产管理艺术。

        去年以来,集团资产中心经营权开始下放,出租率高达96%,租金高达1.63亿元,取得了预期的成绩。今年,集团将深入分析当前资产管理新形势,本着“一盘棋”“一家人”的原则,更加注重资产管控的水平提升和资产经营的效益提升,力争实现租金收取2亿元大关,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