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调研市域铁路S1线
时间:2018-09-21 15: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实地调研了温州轨道交通运营控制中心,并听取市域铁路规划等情况汇报,陈书记指出,温州要以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目标,全力推进市域铁路建设,提高老百姓获得感。

        在温州轨道交通运营控制中心,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实地了解运营控制中心工作情况,随后,市铁投集团董事长丁建宇汇报了市域铁路S1线试运行筹备工作,温州市域铁路线网、TOD规划,智慧轨道建设等情况以及市域铁路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陈伟俊强调,温州要以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统一思想,咬定目标,全面加快推进市域铁路S1线、S2线、S3线建设,拉大城市框架,串联各大组团,夙兴夜寐,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切实提高老百姓满意度、获得感不动摇。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浩,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