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现场督察市现代集团“四强四优”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时间:2018-08-17 15:38: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陈平华率市国资委党建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市现代集团“四强四优”党建示范点——温州市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华侨饭店有限公司、温州一百有限公司开展无告知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3家单位的红色阵地建设、党建氛围营造,听取所在单位党组织关于“四强四优”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的汇报,检阅“四强四优”创建工作台账,并询问有关问题。通过“望、闻、问、切”,督查组对市现代集团的“四强四优”党建示范点前阶段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陈平华对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逐个点评,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创建示范点要在思想认识上更加到位,在措施载体上突出特色,实施清单管理挂图作战,对照四个强和四个优一项项对标落实,确保10月份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