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速公路项目单位荣获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08-16 10:28: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应急管理部联合发文,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等荣誉称号。市交投集团浙江温州沈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荣获优胜单位荣誉称号,是温州市唯一推选并获奖的单位。

        沈海公司承担了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灵昆至阁巷段、瑞安至苍南段和绕北二期等2条高速3大项目的建设任务,建设总里程约110公里,概算总投资354亿元,具有工程规模大、施工难度大、管理难度大等特点。自项目实施以来,公司以“安全生产、促进发展”为目标,以“传播安全文化、助推安全发展、强基础增素质、促进职业健康”为主题,全面深入广泛开展“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遵守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在公司内部形成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