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与市交运集团就国企党建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时间:2018-08-16 10:26: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4日上午,温州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国平带队赴交运集团调研学习党建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陈春雷,办公室主任陈剑,建筑规划设计院党支部书记王雪然,温州建苑施工图审查中心党支部书记虞慧忠,温州建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夏章义以及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随行。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长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亮等陪同交流。

        温州设计集团调研团队参观了市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公司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学习党建“六室、两栏、一堂、一馆”的建设情况,并观看了交运集团企业宣传片。之后在市交运集团总部召开的党建工作交流会上,陈亮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交运集团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理念,交运集团通过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建成并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创建特色示范品牌等举措,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会上,双方还就党建工作机构设置、信息化建设、信息宣传、志愿者服务以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温州设计集团党委书记金国平表示,市交运集团的党群服务中心展示的内容较为系统全面,并能结合工作实际,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同时交运集团在基层党建工作、群团工作、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较为扎实,亮点颇多,设计集团要利用好这次调研学习的机会,汲取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