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市城投集团房地产公司关于江滨路环城段2号地块地上1-2层商业用房公开招租信息的公告
时间:2018-08-15 16:43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现委托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招租,并定于2018年8月31日上午10:00,在温州新城大厦21楼拍卖厅,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具体如下:

 

  一、拍卖标的、起拍价及拍卖方式:

  位于江滨路环城段2号地块地上1-2层商业用房的8年租赁权(原东阿外楼鲍翅馆)。建筑面积:3807.74㎡,出租用途:商业。拍价:284万元/首年,第二年开始每年租金在上一年的基础上逐年递增3%。增价式拍卖

  二、咨询、报名、展示时间及地点:8月16日起至8月29日16时止(工作时间),新城大厦21楼,展示地点:标的现场。

  三、竞买人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注册资金1000万元(含)及以上的企业法人,需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非国有和非国有控股企业股东之一(以在工商部门登记的股东名册为准)要为合同履约负连带担保责任,并出具承诺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需提供企业注册地税务部门和社保部门出具的一年以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及无不良记录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证明。参与竞价的企业法人代表及控股(最大)股东(以在工商部门登记的股东名册为准)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3、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意竞买者,携有效证、章及85万元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办理竞买手续。拍卖成交者,保证金扣除其应交交易手续费后的余额转为转让价款的组成部分;不成交者,保证金无息退还。(账户名称: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账号: 741000120190008644;开户银行:温州银行城东支行。)

  

  四、联系电话:88856398,18006885581,89992537。监督电话:0577-8999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