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校招聘的公告
时间:2018-07-03 16:57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担以市区为主、跨县(市)的供水、供气、供热、垃圾处置、水利水电综合开发、珊溪水源保护、污水收集与处理等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和营运任务,下属单位珊溪水源保护分公司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渔业管理相关专业4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公用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等个人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五)要求2018年届高校全日制毕业生;

二、招聘单位和具体岗位要求

具体情况详见附表《温州市公用事业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一览表》,工作地点为文成县珊溪镇。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温州市公用集团招聘平台网(http://job.wzgytz.com/)进行注册报名,完整填写个人资料并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业协议书、个人荣誉等相关材料。

(二)资格审查。报名专业资格审查按照公告专业要求,同时根据毕业生专业、学校办学特色、岗位匹配度等要素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者另行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考核。

(三)报名时间:2018年7月9日0时起- 7 月16 日24时止。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考核、聘用办法

(一)考核方式。采取面试考核,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面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考核(政审)。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拟录人选,体检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进行,参加体检、考核(政审)。

(三)公示。体检、考核(政审)合格人员,经公示7天后,没有反映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四)其他说明。报考者不服从集团统一安排岗位或提交材料不真实的,不予录取。

四、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577-67893010、88100585、13867754518。

附表: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计划一览表



编号

招聘单位

人员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

性别

户籍

其他要求说明

备注


1

管理技术岗位

渔业管理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渔业经济管理、渔业资源与渔政管理、水产养殖学、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水产养殖、海洋技术、渔业、渔业资源、海洋资源与环境、捕捞学、渔业资源、水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水生生物学、生物技术等

不限

不限

2018年届高校毕业生

公司办公地点:文成县珊溪镇,并愿意在珊溪水源保护分公司属地工作三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