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2018年温州交运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8-07-20 16:08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工作需要,温州交运集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技术岗位工作人员(职员)1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交运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以及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招聘对象和具体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18年温州交运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涉及时间要求未明确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18年7月3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招聘专业资格审查参照《2017年温州市录用公务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四)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

三、考试、录用办法

(一)考试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若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低于3:1的比例,商有关部门研究确定是否开考。

(二)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其中人力资源、财会、机务管理、党务、文秘、文员(洞头)等6个岗位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旅游营销、高中数学教师、汽车专业教师、培训教员等4个岗位,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40%、60%。

财会岗位笔试科目为《财务专业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其他岗位笔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每个岗位的两门科目成绩各占笔试成绩的50%。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

(三)笔试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经过资格复审合格,根据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3:1的比例确定为面试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并列进入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根据笔试加面试的总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考核。如总分成绩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以笔试成绩高分者依次确定进入体检、考核。通过面试进入体检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项目,否则视为放弃。如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者产生的空缺,由招聘单位视情确定是否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总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替补。体检、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标准与岗位要求执行。体检过程中,对体检结果有异议需复检的,以原体检单位复检结果为准。

(五)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经公示7天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公开招聘后,根据专业(岗位)需求,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达到5:1比例以上的岗位,在该岗位招聘落选人员中以总成绩从高到低,按与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储备,建立后备人才库,有效期一年。温州交运集团所属二级企业在后备人才有效期内出现减员及同类专业(岗位)需求时,经市国资委审批同意后,可以从后备人才库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补充人选,直接体检、考核、公示后聘用。聘用对象确定后,由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统一按需分配到集团所属二级公司。

四、报名程序

(一)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方式报名。请应聘人员于2018年7月20日12时-2018年8月5日24时期间登录温州交运集团招聘网站(网址:http://job.wzsjy.com)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二)考生报名后,可在温州交运集团招聘网站个人中心查看自己的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于8月15日9时—8月17日24时登录温州交运集团招聘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五、其它事项

(一)温州交运集团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对列为拟面试人选的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资格复审、面试、体检通知届时由温州交运集团视情确定由短信(微信)通知(发到应聘人员填写的联系手机)或在温州交运集团招聘网站发布,请相关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三)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联系手机并保持通信畅通。

(五)本次招聘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辅导培训。

(六)咨询电话:0577-88844713

附件:

附件1:2018年温州交运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2018年温州交运集团社会招聘笔试科目考试大纲.docx


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