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装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8-07-13 10:56: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6日下午, 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装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位于新田园文化中心内,总建筑面积2555平方米,其中330平方米为红色讲坛,600平方米为社会服务热线中心,剩余的1625平方米主要用于党员志愿活动。该服务中心旨在依托96345社会热线服务,突破党建阵地仅为党员服务的局限,从解决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美好生活需求入手,让党建工作扎扎实实全方位为群众服务。

        该中心的装修工程市城投集团城乡公司负责建设。根据安排,工程的前期、施工到开馆运营要在6个月内完成,工期十分紧张。从今年年初起,城乡公司在市委组织部和集团的指导下,相继攻坚完成设计方案、前期手续办理,并集中3个月内完成施工、装修、开馆运营等一系列工作。在工程攻坚过程中,城乡公司党支部以“红色城乡,筑业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见缝插针,选派优秀党员代表组成先锋突击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根工程一线,加班加点,赶进度、攻难题。在工程收尾阶段,更是安排党员技术督查小组进一线,督进度、把质量,确保工程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