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集团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
时间:2018-07-11 09:28: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0日晚上,市公用集团在集团机关5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视频会商会议,就集团防御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做进一步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道骥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郑春华主持。集团其他领导班子入驻各自联系的下属单位一线,靠前指挥防汛防台工作,并参加视频会商会议。集团防汛防台应急领导小组各小组组长、企管安全部防汛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生成以来,市公用集团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并提前做好城市供水、供气、城市防汛排水保障准备工作,尽量减少台风对市民用水用气以及城市防汛排涝的影响。在本次电视电话会议上,该集团下属各单位通过视频汇报了目前防台准备工作和落实情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驻点单位的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点评。     

      李道骥在会上对各下属单位防汛防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最后还就集团防汛防台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识要落实到位;二是严格按照预案要求,抢险抢修力量要落实到位;三是信息报送、报告制度要落实到位;四是严守防台纪律,责任要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