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万人双评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05 14:35: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温州市国资系统万人双评议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何建光,我市公用、交运、建设等集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周新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集团分管领导对今年万人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做具体汇报。随后,周新敏通报了市国资系统前期参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他通报了两次明察暗访情况及市评议办反馈的不满意数据统计;他指出各集团在日常服务数据推送上仍存在数据采集过少、数据推送不平衡等问题;他要求,各集团要进一步提升日常服务质量,加强正面宣传报道。

        最后,何建光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集团在开展万人双评议活动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六大坚持”的工作要求,即坚持“我要评议”“问题导向”“考核驱动”“过程管理”“整改到位”“营造氛围”。他强调,各集团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检查标准查漏补缺,抓好参评单位工作落实,尤其要重视服务数据的采集和填报,积极推出具有特色的便民举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2018年度“万人双评议”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