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有企业参加第20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
时间:2018-06-15 17:18: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6至8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商务厅承办的第20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浙洽会”)在宁波举行。温州市国资委组织市城投集团、公用集团、现代集团、工业集团、交运集团、铁投集团、旅投集团、农投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参加了本次浙洽会。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大开放·高质量”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跨国公司、境外商协会、投资促进机构,省内浙商领袖等企业界代表以及省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发区等单位近700名代表参加,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等领导出席会议。6月7日上午,全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现场共签约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额658.9亿元人民币。

        会议期间,我市各市属国有企业参加了系列主题论坛活动,并充分利用“浙洽会”平台,拓展招商渠道,在主题论坛会场对各自单位重点项目进行推介,并通过对接洽谈宣传展示我市国企的优势资源和企业文化,以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更多的发展机遇。6月7日下午,市城投、公用、工业、铁投等集团组织人员参与投资合作对接洽谈、对接了Sino Rich Capital CO.,Ltd、Colliers International(高力国际)、英国兰开夏郡中华总商会等10多家公司。其中Sino Rich Capital CO.,Ltd对工业集团的相关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近期将来温进行深入交流;市城投集团共对接了8家单位,下步将继续保持联系,如有合作平台和项目可与其开展进一步洽谈。市铁投集团拜访了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宁波总部,向其介绍了S1和S2线沿线综合开发TOD整体规划,重点推荐S1拟出让的五个站点和S2线车辆段上盖综合开发项目。在本届“浙洽会”中,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共推介项目30多个,洽谈对接Sino Rich Capital CO.,Ltd、Colliers International(高力国际)、英国兰开夏郡中华总商会等20余家投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