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15 16:20: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上午,市铁投集团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半年度工作推进会,集团领导班子及集团系统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纪检委员,党务工作者,职工家属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第一巡察组胡展珍应邀列席,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三平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宇指出,今年上半年,集团制订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推出了“党建品牌创建”“清廉铁投”等系列载体活动,全面营造了良好的廉洁氛围,有效提升了集团干部职工法治和廉洁从业意识,真正打造红色铁军、红色铁投。虽然上半年这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有一些方面有待提高。他要求,要旗帜鲜明地讲党的领导、抓党的建设;要从最基础、最基本的方面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监督上再发力,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总经理张向丰和纪委书记孙景绍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党建与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三个支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还启动了“遵规守纪、廉洁齐家”教育宣传主题月活动,并为家属代表赠送家风建设书籍。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三平就贯彻会议精神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抓好落实;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地贯彻会议要求,为市域铁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