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获“温州市第八届精品微党课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8-06-15 16: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交投集团参加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联合举办的“温州市第八届精品微党课大赛”荣获二等奖,同时,参赛选手被聘为新一批温州市市民宣讲团成员。

        本次比赛围绕“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形象生动地说身边的 ,道身边的事。参赛员工以“在路上创造幸福”为主旋律,立足岗位,向大家讲述了交投人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20 年间,温州高速公路巨变,一条条高速公路横跨于大海大江上,蜿蜒在高山岭间,改变的不仅是里程,还有先进的施工工艺。

      “红船精神”饱含智慧、历久弥新。走在新时代的路上,市交投集团一直扎根于温州这片热土,不断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建设一项项“百年工程”,为把温州打造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