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温州市重点建设项目立功竞赛暨“三送安全”活动启动仪式在瓯江北口大桥举办
时间:2018-06-13 14:3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18年温州市重点建设项目立功竞赛暨“三送安全”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北岸施工现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副主席张红军,交投集团董事长秦肖、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列茅、工会主席王道川,市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功能区)相关单位代表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与会人员参观了北口大桥工程建设现场和产业工人生活园区(包括超市、食堂、洗衣房等),详细了解北口大桥立功竞赛开展情况,以及工人产业园基本情况和职工工作生活状况。立功竞赛省级参赛单位北口大桥和沈海高速复线建设单位交流了参加竞赛以来的心得和经验。主办单位聘请了三送安全活动的技术指导专家,还为一线员工赠送安全画册。

        据了解,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工程为省级立功竞赛参赛项目,在省级“六比六赛”的基础上,自我加压,提出“十比十赛”方案,即以“比进度,赛争先创优;比质量,赛内实外美;比安全、赛风险控制;比效益,赛合同管理;比创新,赛技术驱动;比廉洁,赛干净干事;比党建,赛人文关怀;比标化、赛文明施工;比智造,赛增质提效;比匠心,赛班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