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银行慰问“最美温州人”林维瑜、徐冰医护母子
时间:2018-05-08 15:5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林维瑜、徐冰医护母子路遇事故、紧急施救的事迹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媒体相继转载,在全国范围内广为流传。事情发生在4月25日上午,市民陈先生送孩子上幼儿园,在路边停车正要带孩子下车时,被后面冲上来的轿车撞倒、右腿严重受伤。上班路过的徐冰和林维瑜母子及时对伤者进行专业的止血和包扎,避免了伤者发生生命危险和伤势进一步恶化。

        5月7日下午,温州银行工会副主席、党委办主任周双代表温州银行,陪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以及市文明办、鹿城区文明办相关人员一行,到鹿城区人民医院看望了林维瑜、徐冰母子,授予这对医护母子“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并向其送上“温州银行•最美温州人”公益基金慰问金。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温州银行一直践行着温州人善行天下的优秀品格。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主动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近3年累计各类捐赠近6000万元,持续发挥由该行设立的“妇女关爱”“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等专项基金作用,先后慰问了多名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并参与温州市文明办主办的“关爱最美温州人”、“礼敬道德模范”等多项大型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