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集团举办第六届“微党课”比赛
时间:2018-05-25 16:11: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下午,市工业集团举办第六届“微党课”比赛,来自集团本级和子公司的60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了比赛。

        参赛的21名选手利用多媒体课件及设备,或侧重理论阐述,或侧重展现身边的闪光点和感人事迹,多角度、多层次讲述新时期的“初心”和“使命”,并以此来感染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比赛结束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贤洪进行了点评、总结,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并就如何讲好“微党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微型党课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教育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注重实干,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