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第一所韩国世宗学堂落户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8-05-24 15:5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经韩国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浙南地区首个以培养韩语专门人才为目标的世宗学堂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成立。“温州世宗学堂”是浙江省第二所、浙南地区第一所世宗学堂。该学堂将开设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课程,学生完成各阶段学习,并通过韩国政府认可的专门考试后,将获得韩国政府颁发的“世宗学堂韩语水平资格考试资格证”。

        据了解,目前韩国已在全球开设了171所世宗学堂,学堂由韩国政府出资,世宗财团统一管理,面向对韩国语学习有兴趣的外国人提供实用韩语课程和韩国文化体验课程,旨在通过文化交流扩大韩国和各国间的协作,实现语言文化的多样性,类似于中国在海外设立的孔子学院。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于2015年9月与韩国朝鲜大学共建韩国语学堂,面向校内外招收韩语学生,至今已顺利举办六期,目前设社会公益班级14个,校内兴趣班38个,留学班12个,总人数1700人左右,由韩国外教主教语音、语法,中国教师教授韩国文化课。学生学习结束并通过考试后将获得两校共同颁发的研习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