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组织员工户外拓展培训
时间:2018-05-24 15:5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地激发职工的工作激情,5月20日,市铁投集团组织集团系统40多名员工开展户外拓展培训。

        拓展培训是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和传统的知识培训和技能培训相比,少了一些说教和灌输,多了一些运动中的体验和感悟。通过趣味性的游戏、启发式的运动、相互依存的环境条件和教练的精短点评,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信任。

        活动中,教练将参训学员分为四组,分别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团队建设”的开营仪式,高度契合执行力的“呼吸的力量”,训练执行力、团队协作的“齐心协力”,提升员工处理个人利益与团队目标之间关系的“求生墙”。

        经过此次拓展训练,不仅让学员提升了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还提升了学员们的组织能力和交集能力,并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为营造优秀团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