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温州建设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4 15:51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2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总部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林峰,党委委员应明铭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总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整场活动既有严肃认真的政治学习,又有互动开放的主题交流。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现场登记瓯江红学习积分、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心得体会。既增强意识,又洗礼心灵,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和启迪。据了解,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集团总部在争创“四强四优”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中作表率、立标杆,走在前、学在前、做在前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

        政治学习:“交”党费这件事。“交党费” 看似小事,背后却折射出党性这个大问题,很多党员没有正确看待交纳党费这件事,拖拖拉拉、随性而为、不当回事,想起就交,想不起就等组织委员来“要”,这些都是党性弱化的表现。集团总部党支部书记范胜良向大家讲解了规范交纳党费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觉按期足额交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基本标准。

        主题教育:做善念的“导电体”。大家集中观看了《爱会传递》宣传短片。故事从一位滑倒的滑板小孩得到了善良的帮助开始,就这样激发了每一个人,一个接着一个传递爱心。在场的党员就观后体会做了分享交流。

        活动最后进行了庄重的“不忘初心,重温誓词”仪式。5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