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主任刘峰考察上海长峰集团“龙之梦”系列项目
时间:2018-05-15 17:3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8日至9日,市国资委主任刘峰、副主任李建军,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林世南、副总经理谢明化一行考察上海长峰集团及其在建的“龙之梦”系列项目。

刘峰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在建的长兴龙之梦乐园和绍兴龙之梦酒店,并与长峰集团董事长童锦泉进行了深入座谈。童锦泉介绍了长峰集团龙之梦系列酒店的独特运营方式及其成本优势,同时表达了希望投资温州,在温州建设新型龙之梦酒店的强烈愿望。刘峰主任对童董事长的投资意愿表示欢迎,他指出温州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阶段,需要长峰集团这样的企业投资温州,入驻滨江商务区,以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和独特的酒店经营理念,带动滨江商务区乃至温州的经济发展。

上海长峰(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立足于上海,发展于全国,业内领先的旅游乐园、商业物业开发运营企业,下属子公司40余家,员工5000余名、资产600多亿元。长峰集团先后于去年11月、今年3月来温对滨江商务区进行考察。目前,长峰集团意向在滨江商务区内建设含五、四、三星级、商务酒店及大型会展为一体的超高层酒店会展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