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督查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
时间:2018-04-18 10:11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是打造市“两线三片”五张亮丽城市名片的重点项目之一,由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任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根据“一月一督查、一月一协调、一月一通报”的工作机制,4月17日上午,陈作荣副主席在市政协秘书长叶正社的陪同下,到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实施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和督促检查。

陈作荣副主席分别查看了杨府山码头段、安澜亭码头跨线桥、江心屿码头等工程建设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陈作荣副主席要求,项目实施各主体责任单位要同心协力,根据工程计划落实设计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工地施工安全。

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西起东瓯大桥,东至香源路,总长10公里,以“思源瓯江,活力外滩”的理念为指引,强化滨水空间与历史文脉联系,与“夜游瓯江”相结合,实现道路“序化、洁化、亮化、彩化、美化”的总目标,打造成温州的“外滩”。温州设计集团从去年10月份起承担了工程设计任务后,专门成立了项目组,加班加点全力投入设计工作,现正在对设计图纸作最后的修改完善,预计将于2018年10月1日前完成一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