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督查中央绿轴三大重点工程
时间:2018-04-17 17:09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2日,市政协主席、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领衔领导余梅生督查中央绿轴重点工程时要求,指挥部上下要认真贯彻市两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聚心合力,克难攻坚,奋战170天,于今年10月1日国庆前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中央绿轴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指挥部总指挥徐有平,市政协城建环资委主任周晨晖,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林世南、总经理王进法,鹿城区委常委林仕德以及市发改、国土、住建、规划等相关部门领导等陪同督查并在会上发言。

  余梅生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央绿轴北延区域上陡门河沿岸景观绿化工程、上陡门浦公园提升工程及中央绿轴南连工程工地,实地了解各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就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予以协调解决。

  余梅生提出,作为全市“两线三片”亮点区块之一,中央绿轴项目建设既是改善城市整体面貌的亮点工程,也是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指挥部及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贯彻市两会精神,聚心合力,奋战170天,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两线三片”中央绿轴区域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凝成合力,小局服务大局,为温州城市面貌改造和百姓美好生活勇挑一份责任担当。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盯国庆节重要节点,统筹考虑、整体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加强协调,精准发力,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全市发展大局、一切为了项目推进”的责任感,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协作,做到“一条心、一盘棋”,以实际成效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期盼;要注重品质、精准实施,上陡门河沿岸景观绿化工程、上陡门浦公园提升工程、中央绿轴南连工程是“大建大美”行动的第一批重点项目,在组织实施过要突出品质上的精益求精;要精细管理,确保安全,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守牢生产安全和廉政安全的底线,奋战170天,以实际行动向国庆节献礼。

  徐有平指出,去年以来,在指挥部及有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一批难点问题得以突破,一批项目工程得以落实,掀起了中央绿轴开发建设的热潮。就下一歩工作,徐有平要求,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顾大局、聚合力、想方法,共同努力打造中央绿轴城市中心轴;要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坚持不懈促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警钟长鸣保安全,全力全速推进中央绿轴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