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旅游社完成公司制改造
时间:2018-04-17 17: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组建于1989年11月13日的温州市旅游社完成公司制改造,新成立的温州现代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旅投公司)通过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登记。公司制改造后,市现代集团将出资5000万元,建立以资本为纽带的项目运营管理机制,推进旅游产业的发展。

        现代旅投公司将致力于打造一家集旅游休闲(养生)开发、建设、运营为一体的投资型平台公司,依托集团旅游、酒店、宾馆等产业资源,发挥整合效应;与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模式,提高营运效益。

        今后,现代旅投公司将围绕产业支撑、绿色生态、宜居环境、利益联结、要素创新等五大体系建设要求,立足“短平快”项目投资,打造旅游特色产品和旅游生态圈。目前,率先开发平阳县山门教育实训基地项目,以红色教育、研学旅行为方向,形成学校教育和校外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形式;依托国有资源及职教板块办学优势,构建“研学教育机构 + 研学旅行社 + 基地”的经营模式,打造研学旅行全产业链;以适合大众消费的运营模式为载体,重新擦亮“温州大酒家”老招牌,恢复蝉街温州大酒家传统餐饮经营,营造契合五马历史文化街区风格的餐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