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筑诚公司成浙南地区首家上榜公路工程建设领域首批公示的信用“红名单”监理企业
时间:2018-04-17 17: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示2018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全国682家公路工程监理企业中上榜信用“红名单”的监理单位仅有49家,浙江省上榜监理企业仅有4家,交投集团温州筑诚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为浙南地区唯一一家上榜的监理企业。

  该“红名单”为交通运输部首次公布的守信典型企业目录,该目录每两年发布一次,有效期两年。上榜的企业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行政许可、行政检查、工程招标、政府采购等业务享有优先或加快办理、适度减少检查频次、信用加分等政策,在工程招标、市场交易、运输服务、推荐评优等方面享有一定的优惠。

  交投集团筑诚公司作为连续3年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信用“AA”级,连续2年交通运输部评为信用“AA”级的监理企业,此次成功上榜“红名单”,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信誉和美誉度,能够更充分的在市场活动中享受守信典型企业带来的优惠和便利,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