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学历人才公告
时间:2018-03-30 08:52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属大型国资营运公司,于2010年12月18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50亿元。现辖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13家、控股公司4家、参股公司6家、事业单位4家、托管企业96家,共有10000多人。集团业务涵盖能源、木材、矿产、冶炼、食品加工、市场经营等行业。因集团发展需要,为充实人才队伍,改善人才结构,实现人才强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学历人才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及专业知识。

二、招聘对象及具体岗位要求

1、详见《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招聘高学历人才一览表》。

2、报考岗位涉及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计算时间均截至2018年3月31日。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21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办法:应聘人员登录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网站(www.wzgyjt.com)招聘平台(集团网站/招贤纳士/简历投递)进行网络注册报名。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应职称(资格)证书、单寸免冠证件照及户口本、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3、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前一天,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至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四、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内容主要是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相结合。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五、体检、考察(政审)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政审)对象。如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情况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集团视岗位类型和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递补,需要递补的则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经体检、考察(政审)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七、职位待遇

录用人员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五险一金)及人才住房补贴,具体执行工业集团有关薪酬福利制度。

    八、有关事宜

1、面试、体检时间届时将在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wzgyjt.com)发布,请相关报名人员及时关注。

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重复报名,取消报名资格。

3、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将会被取消资格,所有网上提交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4、报考者如不服从集团安排的岗位,将不予录取。

5、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7-55598024,55598027。

九、本次招聘由市工业集团监察监事审计室进行全程监督,如遇不规范操作,请拨0577-55598011,88890655电话进行投诉。

附: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高学历人才一览表.doc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高学历人才报名表.doc

 

                                                                 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