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明副市长督查龙丽温高速项目建设
时间:2018-03-17 09:49: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带队督查龙丽温高速文瑞、文泰段项目。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魏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秦肖,龙丽温高速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彭建忠等陪同。

陈建明一行先后查看了文瑞项目江溪枢纽、樟台枢纽施工现场,文泰项目飞云江特大桥、珊溪隧道、珊溪大桥施工现场等地,听取了龙丽温指挥部关于项目建设最近进展,项目建设计划节点及推进举措的汇报。

陈建明指出龙丽温高速文瑞、文泰项目是浙江“县县通高速”的关门项目,温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市政府节点任务要求,切实落实推进举措,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项目推进的关键线路,他要求,项目部每月向市政府报告建设进度,由他亲自督促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快速推进。

据悉,龙丽温文瑞项目计划于2019年建成通车,文泰项目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龙丽温文瑞项目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33.93亿元,占总概算(79.8亿元)的42.51%。文泰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27亿元,占总概算(109.31亿元)的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