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省分行行长王园园一行来访集团
时间:2018-03-12 14:44: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王园园率队来市交投集团洽谈合作。集团董事长秦肖、副总经理林登荣进行了接待,市交通局总工程师王晓岚出席会议。

  秦肖对王园园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秦肖介绍,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态势好,资产规模与企业效益增长较快。除高速公路之外,集团“辅业反哺主业”的大方针也在一步步付诸实施,为集团今后的长足发展与新的营收增长点做好铺垫。加油站、土地垦造、建筑工业化基地均已开拓先锋,集团正朝着现代化集团式发展做着坚实的创新与努力。

  王园园表示,进出口银行作为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致力于助推国家产业转型升级、地区发展、经济全球化。省行也在积极寻找富有创新思想力、战略眼光以及实施力的合作伙伴。此次与交投集团的深入交谈让人深受启发,在保持现有业务的深入合作之外,寻求新的合作点是双方互赢互利之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