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交运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学历人才公告
时间:2018-02-08 08:36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系温州市直属国资营运公司之一,2010年12月22日由原温州长运集团与原温州公交集团整合重组而成,现注册资本20亿元,下属十三家公司和一所交通技术学校,员工11000余人,拥有各类车辆5000余辆。主要经营提供城市公交、城乡交通、城际客运、货运物流等民生或现代服务,兼营燃油燃料、汽车服务、国际旅游、公务用车、场站开发、交通技校等业务。现因企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高学历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交运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已取得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以及专业等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对象和具体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谈(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温州市国资网、温州市人才网、温州市交运网等信息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间从2018年2月12日至3月11日止,报名须登录温州交运集团招聘网站(job.wzsjy.com)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时应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单寸免冠证件照和有关证明材料。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并向面试对象发送面试通知。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3:1的,将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三)面谈(面试)

面谈(面试)将采取组织考核团形式进行,面谈(面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能力、观点和逻辑思维、协调与应变、发展潜力、语言和仪表举止、工作资历及学历等。面谈(面试)成绩将采取百分制,面谈(面试)最终成绩将采用考核团成员的平均分计算。

在面试前,面试对象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谈(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面谈(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不低于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四)体检和考察

1.有关体检事宜另行通知,请相关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2.体检、考察(政审)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与岗位标准进行。

(五)公示、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温州交运招聘网站(job.wzsjy.com)公示7天。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手续和聘用手续。

四、其他说明

(一)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体检、考察(政审)合格人员,经公示后没有反映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体检、考察(政审)、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按面谈情况(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三)报名专业资格审查参照温州市公务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标准执行。

(四)报考者不服从集团统一安排岗位或提交材料不真实的,不予录取。

(五)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温州交运集团招聘网站(job.wzsjy.com)查看。

 

 

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2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