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常务副市长陈浩看望慰问乐清湾铁路建设者
时间:2018-02-27 14:1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2日,常务副市长陈浩率队赴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建设者。

        当天上午,陈浩一行前往乐清湾湾港区铁路支线工程瓯江特大桥的施工现场,陈浩与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们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的祝福,道一声“辛苦了”!

        随后,陈浩听取了浙江乐清湾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卢泽、总经理张奕有关项目进展和瓯江特大桥施工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各参建单位需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确保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工程按期完成。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项目正稳步推进。截至1月底,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完成桥梁14727.49 延米,隧道完成37983.51成洞米,路基土石方完成299.64万方,电力迁改35kV完成1条、110kV完成5条、220kV完成5条、500kV完成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