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诚达股份正式挂牌新三板
时间:2018-12-27 09:4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诚达股份系温州交投集团下属国有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监理、试验检测、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服务的综合型工程咨询企业,为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和浙江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主要提供工程监理服务、工程试验检测服务,拥有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

        12月26日,温州诚达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诚达股份 代码:873096)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公司仪式大厅举行挂牌仪式。温州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陈海鹏、副主任周海波,市金融办主任顾威,市国资委副主任赵立扬,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南品仁,市铁投集团总经济师梁明,诚达公司董事长翁雅谷出席仪式。

        南品仁代表交投集团致辞。他指出,随着诚达公司挂牌上市,集团“一主七辅”产业格局初具雏形,进一步夯实了集团做大做优做强的基础。他表示,诚达公司成功挂牌是温州交通行业迈向新领域、探索新方向的重要一步。集团将以此次挂牌新三板为切入点,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努力探索交通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