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铁路S2线温州中港混凝土空港新站通过验收
时间:2018-11-09 16: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1月7日上午,市铁投集团对温州市域铁路建设工程甲控商品混凝土供应商—温州中港混凝土有限公司空港新站(以下称“空港新站”)进行验收。施工单位中铁十六局,监理单位上海三维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业主单位市铁投集团建设分公司土建四部、总体部、质安部等相关人员参与验收。此次验收通过标志着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成功迈出了商品混凝土专站专供的第一步。

        温州市域铁路所用混凝土不同于普通民用商品混凝土,对拌合站的场地及设备硬件条件要求较高,对混凝土的原材料、配合比、搅拌时间等都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因此,在供应商选择及相关验收等环节都十分重视。在实体验收之前,温州中港混凝土有限公司对商混拌合站的验收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验收人员进行实体检测、核对内业资料。

        空港新站占地24000平方米。生产车间实行全封闭式生产,共有混凝土生产线3条,产能240m³/h;砂石料仓8个,单仓容量5000吨;粉料储存罐12个,全过程自动化输送。经查验,除个别细节仍需完善外,温州中港混凝土有限公司空港新站基本符合生产条件,能够满足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对混凝土产量的生产要求,会议原则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