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18-11-09 16:01: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7日上午,市铁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党委书记丁建宇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上,丁建宇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从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中心环节、使命任务以及战略任务等九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随后,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做到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相结合。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意识形态建设。

        与会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全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