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组织开展安防反恐演练活动
时间:2018-11-08 11:2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即将举办的上海首届世界进口博览会做好安全护航工作部署,11月1日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资产公司”)联合市公安局、鹿城区公安局、南浦派出所、火车站派出所召开安防防恐安全会议,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罗杰一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必须高标准设防,在明确责任主体的基础上,完善联勤联动机制,形成指挥体系、应急反应、内部协调的反恐安防检查。及时加强警力、装备等方面的保障,务必为迎接上海进口博览会做好充分的安保准备。

       会后南浦派出所巡逻队、巡逻机动队、资产公司协警队等30余人全副武装分组展开安防反恐巡逻演练活动。

       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罗杰一行在询问了解广场治安动态后,对广场流动人员及大楼安保、反恐、安检、售票大厅、候车大厅、进出站口、通道等重点卡点,进行逐一的排查和指导,以确保安保工作无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