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集团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
时间:2018-11-19 15: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持续巩固基层党组织五星争创大检修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市公用集团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     

        此次星级评定的对象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集团机关党委及所属基层党支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集团机关党委的星级评定主要内容为“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经营业绩好、群众评价好”等五个方面;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集团机关党委所属基层党支部的星级评定主要内容为“阵地建设标准化、活动制度化、工作规范化、服务常态化及总体评价”等五个方面。    

        据介绍,根据相关评分细则得出的考评总分作为评定基层党组织星级的主要依据:得95分以上的为“五星”,得90-94分的为“四星”,得80-89分的为“三星”,得70-79分的为“二星”,得60-69分的为“一星”,得60分以下的无星。   

         实行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是加强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措施,集团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推进。以星级考核评分标准为主要评分项,使星级管理办法更加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要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利用OA、宣传栏、公示栏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