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与泰顺百福岩村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时间:2018-11-01 14:28: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温州设计集团第二建筑设计院党支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分社党支部、中共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雅阳镇百福岩村党支部经友好协商,在泰顺百福岩村开展党建联盟结对活动。

        百福岩村位于泰顺雅阳镇,东北接文成,西北为景宁,南与福建为邻。该村因村后有一岩石颜色奇异,恰似食物“白腐”,故早期村名称“白腐岩”,后周氏族人改名“百福岩”。村中保存完好的古代民居建筑系周氏所建,周氏所建六座古宅中,以旗杆底、石门楼和与其相邻的中央厝最为精美。该村民风纯朴,群众求知、求富、求发展的愿望强烈,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要求,扎实推进村庄发展。

        10月23日早上,党建联盟共建单位代表及水保专家20余人在百福岩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实地走访当地廊桥、文化走廊、古民居,并对古村落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独树一帜的建筑风格赞赏不已。签约仪式上,党建联盟共建单位与该村签约了共建协议,确立了共建目标,明确了共建内容,旨在通过共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带头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