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时间:2018-10-19 14:3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市属国有企业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完成2018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10月11日,市国资委召开了市属国有企业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例会。各市属国有企业招商引资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前三季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现阶段工作安排,并就完善招商引资统计,建立健全招商引资督查机制进行了探讨。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汇报交流了1-9月份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市国资委李建军副主任作了会议小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市属国企前三个季度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招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且分析了各市属国有企业面对的招商引资新环境、新形势,对各企业接下来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作出了要求和安排,他强调各单位要继续落实年底招商引资工作,合理制定明年招商引资计划,强化招商力量配置,充分利用企业已有的平台认真做好项目谋划落实。同时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抓紧做好目标任务统计对接,确保2018年度招商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