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10-18 15:07: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室与所属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各部室与所属各公司逐一对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和下一季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总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口上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对集团前三季度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集团董事长林世南作重要讲话。

        前三季度集团参与“大建大美”、“两线三片”开发建设,取得一定的成效和亮点,林世南对此给予了肯定,并就冲刺四季度他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对照目标,深入查找年内各项工作的差距。根据已签订的责任书,对照各方面工作进度。二是要亮剑揭短,敢于直面集团系统作风的“顽疾”。他强调,要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必须要抓住重点和关键,凝心聚力,破难攻坚。一是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实新开工项目,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做好拆征清零,把握好清零重点,为土地出让和建设打下基础;做好项目前期规划,为项目开发提供方向;做好融资工作,强化资金保障,尽快落地一批新项目;创新工作,集思广益,推动集团转型发展。二是要要强化措施,冲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员工一同攻坚;强化奖惩问责,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奖优罚劣,对优先完成的项目予以奖励,对未按时完成的项目予以通报处罚;提振整体面貌,以本次市委巡查整改为契机,提振信心,改进作风,改变面貌,创新办法;、提高站位,谋划明年工作,推进“大建大美”的建设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