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
时间:2018-10-12 14:4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现代集团联合承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家良、省经信委技装处副处长陈革、市政府副秘书长彭魏滨、市经信委副主任徐竹良、市现代集团副总经理卢智旭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自2006年举办首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以来,该展会在业内逐步形成了一定的号召力,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水平随之提高,展会规模档次及影响力明显提升,不论是展览面积,还是展会观展人数、成交额都在逐年递增,其中2017年展览面积45000平方,观展人数6.5万人次,成交额3.95亿元,成为温州乃至华东地区重要的机械装备展览会,也是浙江省重点培育展会之一。

        本次展览会坚持以“搭展会平台、促转型升级、走创新之路、树温州品牌”为办展原则,将同台登场数控机床展、激光钣金设备展、工业机器人展、橡胶制品及装备展、紧固件弹簧及设备展。

        温州,作为中国·温州——巨大的需求市场中国工业生产行业的活力城市,民营经济特别发达的城市,拥有35个国家级生产基地,其中大多数企业正处于产业升级、技术革新的高速扩张时期,大量需求各类先进的机械配套设备及零部件产品,为国内外工业生产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根据组委会安排,本次展览会还将举办温州市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2018数字经济院士报告会,激光与光电行业标准、安全、产业政策培训班,中国(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高峰论坛。本届展会为期3天,将于10月14日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