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要求
时间:2018-10-12 14:42: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上午,温州设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下属单位及各党支部负责人20余人参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金国平传达了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对3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结合集团实际,就营商环境涵盖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强调了优化外部营商环境和提升集团内部工作环境的重要性。

        副总经理李朝晖借鉴市里对营商环境的要求,从集团职能部门、生产部门与营商环境的关系入手,强调集团各职能部门要营造良好的集团内部工作环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优化集团运行机制,保障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各生产院所、下属单位负责人,要树立全心全意服务一线的意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且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总建筑师项志峰就集团在技术质量管理、对接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与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以及内部机制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立足实际,科学担当;要未雨绸缪,善于借助外力;要原则性灵活性结合,避免死扣程序;要教育员工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好业主的意识。纪委副书记项深泽提出,各部门、下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对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服务意识,有预见性地实现业主潜在的期望,更好地提升项目效益;要做好监督执纪工作,配合市纪委、市国资委纪检组,进一步拓宽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加强明查暗访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

       会议对集团目前存在的影响营商环境和内部工作环境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金国平书记要求各部门、下属单位和各党组织要及时将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