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党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温州市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
时间:2018-10-12 14:41: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市铁投集团召开了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温州市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学习会上,市铁投集团党委委员人手一本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相关材料,通过观看宣传片,认真学习了条例历次修订的历史、修订的原因、意义及主要特点。同时,会上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温州市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了解了新的实施办法的工作程序、巡察范围等内容。

        会上,董事长丁建宇要求集团党委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条例》和《办法》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其重点和主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